线上禁毒小课堂 社区居民大收获

2021-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为引导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的寒假,进一步加强居民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2月5日,桃源街道办温馨禁毒社工携手珠光社区爱心义工和珠光社区专干人员,在线上举办了一场趣味视频学习—“禁毒小课堂”。

禁毒社工组织居民们集中学习了禁毒知识,并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让居民们进一步认识毒品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大家对毒品的知晓度,让居民们深刻了解“学生一沾毒,全家无幸福”的道理,进一步强化了居民们对毒品防范意识和识别毒品的能力,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观看视频,居民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毒品更加深恶痛绝。章爷爷表示:“如果没有看到这个视频,估计我都不知道毒品还有这么多危害。”此次活动能达到好的宣传效果,也要感谢珠光村居民们的大力支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