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供电刷出“临电共享”送电新速度

2021-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王鸿志 邝俊康)2月7日,随着前海供电调度中心送电指令下达,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第一国际商事法庭)临电共享项目正式送电!该项目从承接建设到验收送电仅用10天时间,建设周期缩减83%,刷出了前海临时用电送电新速度,再次展示了前海供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用户电力获得感的服务效率。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第一国际商事法庭)项目由最高人民法院建设,位于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前湾片区,占地面积6077㎡,总建筑面积32816㎡。设立巡回法庭和国际商事法庭,是十八届四中全会优化司法职权配置,探索跨行政区划诉讼的一项重要司法改革工作,也是实现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重要法治举措。

前海供电1月29日接到客户提出春节前送电的需求,快速响应,全面对接,统筹做好人员安排、资源调配、安全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客户如期用电。

为提高办电效率,前海供电特成立现场施工、供货、客服三个工作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施。经过精心组织,箱变等物资供应周期比原计划缩短23天,停电接火时间较正常流程缩短4天,最终,本项目实现了从承接建设到验收送电仅用10天就完成了任务,建设周期缩减83%,刷新了前海临时用电送电速度,擦亮了“临电共享”品牌。

“临电共享”服务模式是前海供电针对前海片区建设施工特点,为保障施工用电安全稳定、送电服务快捷高效而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三年来,前海供电按照国家能源局提出的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道路上不断探索、精益求精,打磨升级“临电共享”服务模式,旨在让客户享受便捷、安全、经济、环保的电力服务。

此外,前海供电为该项创新服务还建立了“客户代表”机制,让“电”这个无形产品安全、省时、省力、省钱、绿色、便利地直达客户端,实现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对维护和营造前海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