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细总结 党建引领再出发

南山区水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

2021-0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吴炳然)2月8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在环境大厦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曾红专主持,区水务局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真述实述,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深刻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他们直面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和改进措施。曾红专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思路清晰,内容具体,亮点颇多,做到了以述促责,以述促廉,以述促干。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新起点上,要继承和发扬讲政治的优良传统,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党的政治方向对头、政治原则坚定、政治路线正确,为实现党的纲领和目标而共同奋斗。

会议要求,各支部不仅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要聚焦主责主业,促进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务队伍。年关将至,全体党员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述职完毕后,党总支部委员对述职开展了评议。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