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为留深人员送饺子送温暖

2021-0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温暖祝福显“深”情,新春送饺话团圆。2月8日,粤海街道在园区大饭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留深过年不见不散”迎新春送饺子活动。16个社区各出妙招,为环卫工人、企业员工、物业保安等人员煮上热气腾腾的饺子、送上温暖真挚的祝福。

与民同乐,街道党政领导与企业员工一起包饺子。上午,粤海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到特发信息港员工食堂(鑫辉餐厅)慰问园区留深员工,参与剁馅、揉面、擀皮、包饺子,亲手将热气腾腾、寓意团圆的饺子送到员工的手上,表达了对留深人员的祝福和敬意。

温暖共建,辖区企业热心支持留深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所有饺子均为辖区共建企业鑫辉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免费提供。鑫辉餐饮致力回馈社区,热心支持留深人员,一早就组织员工包饺子、冷冻保鲜打包,送到各个社区,目的是让留深居民吃上更鲜美的饺子。

党群同欢,社区温暖送饺花样百出。各社区党委围绕“留深过年不见不散”的主题,结合社区实际开展迎新春送饺子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今天中午,从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飘散出来同一种味道,是饺子的香气、更是党群同欢的和气。粤桂社区将热气出锅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人、安保等一线人员手上,传递爱和关怀。后海社区组织环卫工人和留深居民开展团圆吃饺子,党群联欢,共聚一堂,共话团圆。

南油社区与京光社区联合开展,还邀请了社区志愿服务队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节目,气势磅礴的舞龙,悠扬的葫芦丝,欢快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相互映衬,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

大冲社区联合物业联盟开展吃饺子送春联活动,为物业人员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科技园、高新区等企业众多的社区则在园区饭堂开展活动,为留深过年的企业员工送饺子。据悉,粤海街道还将在2月10日(大年二十九)中午与南山区118个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开展“迎新春送饺子”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