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牛自奋蹄!春节留深学技能,奋做新时代南山“牛”人

2021-0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裕君 通讯员 王志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决策要求,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鼓励广大劳动者留深过年,稳定企业生产用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决定即日起开展“快牛自奋蹄!春节留深学技能做新时代南山牛人”主题公益活动。

为了各位爱学习的打工人年后顺利“升职加薪”,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开设了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广泛联系一批资质合法、信誉良好、服务优质的培训机构免费提供公益性技能培训课程,涵盖生活、职场、职业技能等多方面。

留深过年学技能,南山助你做牛人!


活动主题

快牛自奋蹄!春节留深学技能做新时代南山牛人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5日—3月15日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市西部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联合北大青鸟、Q学友平台等多家线上培训平台开展在线培训,提供近两百门、总时长约4800分钟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合作平台Q学友、业问、二号人事部和三茅人力资源网为全体劳动者在春节期间免费开放10万多分钟的精品课程,覆盖国家职业大典的工种达300余个。本次活动课程涵盖疫情防控、职业素养、安全生产等通识课程,电工基础、服装设计、茶艺、烹饪等传统技能培训课程及计算机语言、编程等新兴行业特色技能培训课程。

(排名不分先后)


课程内容

1、生活牛人

聚焦欢度春节的个人生活需求,开设烹饪技巧、服装设计、摄影摄像等实用有趣的生活类技能课程,助力广大劳动者用小技能增加大乐趣,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春节。

厨艺课程

茶艺课程

2、技能牛人

围绕辖区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优势传统产业用人需求,开设电工、人工智能、前端开发、大数据与AI、软件测试等课程,以及直播营销等新职业新技能线上培训,助力广大劳动者涨知识、学本领、提技能,促进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IT课程

电工课程

3、职场牛人

融合新时代职场特点,开设职场心理学、表达沟通技巧、职场人际关系、商业通识、生涯规划、理财技巧等职场修炼课程,提高个人通用职业素质和岗位胜任力,助力广大劳动者提职加薪。

职业选择课程


课程获取方式

一心想上进的童鞋们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选择自己心仪的课程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