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到 关爱暖人心——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一行慰问青年志愿者

2021-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羊羊)新春佳节到,关爱暖人心。2月9日上午,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一行来到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地铁福田站,在深圳地铁集团团委书记侯春蕾陪同下,为春节留深、在岗的深铁义工及车站青年员工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袁志雄一行先后来到问询台、车站控制室、站台、站厅、福田站党群服务中心等,看望在岗的青年志愿者及青年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各岗位的主要职责、工作内容并叮嘱大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高度肯定了深铁义工的社会责任感,赞扬了青年员工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热情,勉励大家要以更好的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服务中来,让留深过年的市民乘客感受到城市的温暖,让离深回家过年的来深建设者把深圳的城市大爱传递到全国各地。随着深圳地铁轨道交通事业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希望未来地铁志愿服务能积极参与到轨道交通大发展中去,共同谱写新时代两区建设新篇章。

侯春蕾表示,深圳地铁集团团委将继续在团市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引领作用,传递更多青春正能量。现场的深铁义工、青年员工们也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市民乘客,保障绿色出行。

最后,袁志雄一行与深铁义工、青年志愿者们在义工之家前合影留念,并共祝新春快乐、年年大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