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延续!粤海街道再次开展迎新春送饺子活动

2021-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月10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南山区人大代表、粤海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到科技园社区,与民同乐,参与和馅、包饺子,慰问留深企业员工和服务人员,还为居民送去了福字、小灯笼、新年贺卡、牛年定制口罩等新年礼物。

留深年过大年,年味不能减。在南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粤海街道组织辖区16个社区共同开展迎新春送饺子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员工大饭堂等多个场所同时进行,以新春饺子为纽带,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辖区留深居民的心坎上。

风声雨声煮饺声,声声入耳。今天的深圳下起了淅沥沥的春雨,迎新春送饺子活动也在雨中如约而至。伴随着雨声和水沸声,热腾腾暖呼呼的饺子也美味出锅,送到在雨中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手中。更岁交子,团圆福禄,形状各异的饺子代表着一份团圆、如意和平安。这是粤海街道第二次开展新春送饺的活动,在2月8日的第一次送饺子活动中,粤海16个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纷纷加入包饺子、品尝饺子的活动中,充分感受了深圳和顺致祥、欢乐团圆的年味。

吃的是饺子,暖的是心窝。粤海街道16个社区同时开展送饺子活动,有的慰问环卫工人,有的关爱企业、三小场所员工,有的与居民同欢……尽管送饺子的方式不同,但送出去的温暖和爱是相同的。16个社区,100多名党群工作者、志愿者忙前忙后,为的就是让留深人员吃上一顿暖心的团圆饺子宴,是家的味道,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一道道看似简单的工序,包裹着的却是南山区委区政府、粤海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党群工作者和无数党员志愿者满满的爱和心意;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是对无法回家过年的慰藉,也是温暖流淌于心中的感恩。

“今年过年不能回家过年,最想念的就是家里包的饺子。今天在党群服务中心吃到这么好吃的饺子,真的很幸福,就像是吃到了奶奶包的饺子,有家乡的年味,有家的味道。”一位手捧饺子的居民笑脸盈盈地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