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南头街道:别样幸福千饺宴 留深过个幸福年

2021-0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蔡叶文)2月11日大年三十,南联社区兴业工业区篮球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过年的热闹气象,工业区留深代表们欢聚一堂用千饺团圆宴的形式共迎新年,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街道办主任蔡淡宏、街道总工会主席邹勇毅、深圳外贸集团总经理陈明等领导出席活动,与留深青工、居民代表一起包饺子欢度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由南头街道办、南头街道总工会主办,南联社区承办,活动得到了深圳外贸集团的大力支持。 街道总工会邹勇毅主席表示:我们在年三十这特殊的时节给大家送来党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慰问,衷心希望这个别样年能够给大家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外贸集团总经理陈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街道对于工业区留深人员的关心关爱,也希望工业区的留深人员能够在街道及社区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疫情防控习惯,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过个别样幸福年。

在新年祝福环节,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向所有辖区留深过年人员送上了祝福。学郭书记强调,大年三十本应是合家围坐叙家常,畅享天伦心飞扬的美好时刻,但为了响应留深过年号召,你们纷纷选择留下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行为值得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在包饺子的环节,留深群众踊跃参与,一些孩子们也兴奋的学习包饺子,老老少少其乐融融各显本领,不一会儿千余个饺子就摆出了“爱在南头”字样。

团圆饺子上桌后,大家笑逐颜开品尝饺子,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我这是第一次包饺子,太有意义了”、“我还以为这个年就我自己一个人过了,想不到还有意外的惊喜”、“今年是我过得最有意思的年三十”......一些孩子们还纷纷走上舞台向大家表演才艺、送祝福,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