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展通知 | “美林的世界在深圳——韩美林生肖艺术展”闭展倒计时7天

2021-02-22 来源:南山博物馆

美林的世界在深圳

韩美林生肖艺术展

闭展通知

各位观众:

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南山博物馆、韩美林艺术基金会承办,韩美林艺术馆(杭州、北京、银川)、韩美林紫砂艺术馆协办的“美林的世界在深圳 —— 韩美林生肖艺术展”展出截止时间到2021年2月28日(周日)17:00。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2021年2月21日

>>>>>>>>>>

展览时间

2020.12.21-2021.02.28

展览地点

南山博物馆一层一号专题展厅

讲解时间

每个开馆日下午15:50

请前往南山博物馆公众号预约入馆

本次展览以韩美林创作的“生肖艺术”作品为主题,十二个板块分别以一个生肖为聚焦,展出艺术家的平面作品、立体作品,以及陶瓷、紫砂、木雕、铁艺等不同媒介的创作,体现艺术家对传统技艺、传统风格、传统美学的理解与传承,力图以全方位呈现韩美林的生肖艺术世界,来阐发韩美林的艺术突破与艺术创新。通过“生肖”这一中华民族共有的文化符号和韩美林独具特色的艺术语言,唤醒属于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记忆和艺术感动。

南山博物馆

nanshanmuseu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