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就开干,开工就开战——南山区教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2-22 来源:南山教育

2月19日下午,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副局长杨珺出席会议,会议由南山区教科院院长余耀贤主持。

刘根平肯定了教科院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全面细致,有良好的开局。鼓励大家在教科研工作中要有全栈思维、工程思维、区块链思维,拿起科研的武器,坚持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重点研究质量标准、中考高考、评价改革、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教育的重点难点问题。把学生的发展作为教育的出发点和归宿,要关注学生的作业、睡眠、手机、体质等问题,关注孩子成长的轨迹。刘根平还特别指出每位教研员都要看到自己的工作在全局中的价值和重要性,要珍惜机会、尊重岗位,在新的一年,共同为南山教育的发展努力付出,做出贡献。

杨珺寄望教科院在新的一年提高站位抓谋划,聚焦核心抓落实,收心归位抓作风。要求化压力为动力,开年就开干,开工就开战。作为联系教科院的局领导,杨珺表示希望跟大家同荣辱共进退,一起为南山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余耀贤组织对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近期出台的系列教育文件进行了学习,然后以《研究为先,质量为重,创新为魂,为创建世界一流教育提供智力支持》为主题,对新学期的教科研工作做了全面布置。

一起来看

↓↓↓

来源:南山教育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投稿请联系我们

邮箱:244298376@qq.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最权威的南山教育资讯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