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娃迎新 ·福满同心” 桃源卓雅幼儿园开学典礼浓浓中国味

2021-0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娜)2月22日,桃源卓雅幼儿园在开学首日开展了“牛娃迎新 ·福满同心”为主题的迎新活动。欢迎全体宝贝和老师返园,一同开启崭新的学习之旅,一同描绘精彩的成长之旅!

醒狮扭头,福气到家。伴着欢快的锣鼓声,一对狮子精神抖擞的欢迎幼儿入园。身穿红衣服的各种“牛娃造型”的孩子们,带着红扑扑的笑脸,迈着牛气十足的步伐走入幼儿园。走红毯,摸摸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摸摸橘子寓意“大吉大利”,摸摸大葱寓意“聪明伶俐”,最后领取一支棒棒糖寓意“身体棒棒”。

在随后的升旗仪式上,不仅有醒狮踏春、牛娃送祝福、小朋友们更是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说唱中国红》,用满满的中国味点亮开学首日。

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与创新部副部长潘华东等一行走进幼儿园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在卓雅小学副校长翁胜利、园长郑沙、副园长张义河的陪同下,对照《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检查主要内容一览表》,就开学条件保障、园所安全卫生管理、规范办学和治理教育等多方面进行现场督查与指导,详细询问了师生返园情况,并对幼儿园的足球特色及校园NO.1给予了肯定及指导意见,最后,对幼儿园开学前期工作与环境布置予以肯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开学首日,郑沙园长把由三个牛字组合而成的“犇”字送给大家,鼓励所有宝贝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健康牛、创意牛、幸福牛、智慧牛、爱心牛...愿“宝贝们”在新学期带着牛年的祝福,2021奔跑,做牛气冲天的小“牛”娃,时有所进、日有所长、年有所获,生有所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