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小臣)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月24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南山党建公园开展“行·在南山”主题党日活动。

财政局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展厅,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地讲解下,了解了南山知识产权中心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司法保护、仲裁调解和市场运营“一站式”服务等情况,还参观了南山知识保护中心产品T台,并与南山区多款知识产权产品进行了现场互动。

随后财政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南山党建公园,在红船精神广场、井冈山精神广场、延安精神广场、西柏坡精神广场、“两弹一星”精神广场、改革开放精神广场、新时代精神广场7个展示点驻足凝思,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活动中,三个党小组分别席地而坐,就如何谋划启动本小组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激烈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地感受到了南山快速发展的变化,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