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

2021-0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明)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开展常态化义务治安巡逻

党有号召,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有行动。2021年2月28日上午,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13名志愿队员,在龙辉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书记、桃源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刚的带领下,到南山区龙珠大道、地铁7号线珠光站等地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环境综治、派发消防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地铁站向行人派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志愿队员们通过行动践行了南山区红星志愿队员在党史学习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铮铮誓言;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


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向小学生派发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

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结束后合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