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鼓励功臣再立新功为南山多争光

2021-03-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 )“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3月4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波率队到招商街道、桃源街道,为立功受奖的军人送喜报,并为蛇口街道、粤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颁发广东省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匾。

2020年,南山辖区共有3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其中招商街道的陈贤达、丁亮荣立三等功,桃源街道的林振中荣立三等功。唐波宣读了部队的嘉奖令,并与街道、区退役军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立功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向军属们赠送了慰问品。

“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唐波向立功军人的家属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家属鼓励孩子们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热血,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再立新功,多为南山的父老乡亲争光。

当天,唐波一行还分别来到蛇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粤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两个服务站颁发了广东省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荣誉牌匾。据介绍,这两个服务站在2020年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中获得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南山区在8个街道办事处分别设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承担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和延伸性工作,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搭建政策咨询、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活动场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退役军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