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为女神送上特别祝福

2021-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三月,是鲜花盛开的时节,也是女神们的节日。春暖花开,春意浓浓,三月的深创,因春的到来显得秀美多姿,更因众多女神的一路相伴、四季常美,岁月留香。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为女神们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送她们一份优雅

3月3日16:30,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全体女同胞相约学校卓越堂和美丽来了一场特别的约会。学校特邀港视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全球选美中国区冠军世界总冠军林雁为全体女教职员工进行《职场礼仪与形象管理》培训。

优雅不仅仅是美丽的形态,更是女神生命的状态。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副校长孙立春在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时说,职场礼仪和形象管理对教师尤为重要。本学期,学校将组织深创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未来深创佳丽们也将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她希望,每位老师都做自己人生的导演,做幸福生活的最佳设计师。用扬在脸上的自信,写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液的气质,刻进生命的昂扬,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成为学生生命成长的重要他人!

送她们一份甜蜜

3月8日上午,学校Xin吧弥漫着浪漫的气息。一大早工会委员和后勤人员就在Xin吧忙碌起来,他们为女神们精心准备了花茶和甜品。

校长韩晓宏亲自为女神们摆放甜品爱心浓浓的祝福融进了甜品里。

琳琅满目的各式甜点,隔着屏幕就闻到了香甜的味道。

送她们一份收获

3月18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还将在Zhi园举行开园礼。届时,女神老师们可以采摘果实,体会丰收的喜悦,认领菜地,春耕播种,感受劳动之美。

送她们半日休闲

3月8日下午,女教职工在提前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享半天休假,也可于3月份内自选半天补休。

尽管如此,很多女老师仍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三月,也是女生们的节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七(6)班(呦呦鹿鸣班)的男生们为全体女生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在班主任张萃老师的策划下,全班男生从2月中旬起开始为女生节做准备。3月5日,在女生节(3月7日)到来前的班会上,男生们送上了特别的礼物,女生们收到了特别的惊喜

送她们一份欢笑

“鹿云社”两位头牌开始“营业”了,他们把“三八节”的由来和活动的准备过程编成了相声。一唱一和,一逗一捧,引得女生们哈哈大笑。

“鹿苑男团”也毫不示弱,带来了一段惟妙惟肖的“模仿秀”。模仿某些女生说话,模仿某些女生跳舞,模仿某些女生跑步时的搞笑聊天……第一次被男生用这样的方式“致敬”,女孩们乐不可支。

送她们一份祝福

班会最后,张萃老师代表男生为全体女生送出节日礼物。一枝美丽的花儿,一张集齐了全班男生祝福的暖心卡。

三月,是所有女性的节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的同学们为身边的女性准备了爱的礼物。七(6)班为智慧女生(老师们)、资深女生(奶奶/外婆)、成熟女生(妈妈)、可爱女生(姐姐/妹妹)送上了暖心礼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