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约三八 美丽同行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女职工齐赴深圳湾公园开展徒步踏春活动

2021-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张平)芳草才芽,梨花未雨。在这万物齐吟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女神节。在院党委大力支持下,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工会、妇委会精心准备,组织女职工们齐赴深圳湾公园开展徒步踏春活动。

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精美的礼物,但在春风的拥抱中,大家热情洋溢,欢声笑语不断,洗去工作的烦恼和压力,她们或两两结伴,或三人为伍,有的在彼此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妙招、畅谈人生感悟,有的在欣赏公园美景、驻足拍照留念。一路上,大家爽朗的笑容、轻快的步伐、飒爽的身姿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脱下了白衣的天使们,在春光中尽情欢笑、释放快乐。在生活中她们是好女儿、好母亲,好妻子,在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医疗、保健、护理、医技、行政、后勤等各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技术、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医院的大半边天!无论是面对疫情初期严峻的防控形势,还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闻令而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忠于职守,以无私无畏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把人民群众安全和妇幼健康放在第一位,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医院医疗保健工作,全力保障了区内孕产妇、儿童的健康与安全,医院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性员工队伍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