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专家组进行终期评估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交出高质量“十年答卷”

2021-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郭琳)3月5日下午,2020年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专家组来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对医院负责的数十个妇女儿童健康指标进行一一评估,并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由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慧敏、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孟敏带领,南山区卫健局家妇科祝家楼、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向检查组报告工作,副院长王箴参加活动。

2020年是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年规划的验收年,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作为辖区妇女儿童与健康发展的主力军,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工作,确保规划能够扎扎实实转为辖区市民的民生福祉。

张敏就医院指标完成情况、落实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该院负责监测和落实的妇女儿童与健康中40项指标全部达标,从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保障儿童生命安全、促进儿童营养均衡化、加强儿童卫生保健服务、保障妇女在整个生命周期享有卫生保健服务、提高妇女生殖健康水平完六个方面全方位向评估组介绍南山举措和亮点。汇报得到了评估组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此外,评估组对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两个规划”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各科室进行了现场走访考察,提出了专业建议。

张敏表示,通过此次全面评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续推动辖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