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她”力量 奋斗新征程 南山女职工共绘丝绸手包

2021-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在繁花烂漫的三月,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晚,“智慧女性学苑·丝绸手包绘画DIY活动”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展,让“半边天”了解体验中国丝绸文化,感受民族文化的多彩魅力。

“智慧女性学苑·丝绸手包绘画DIY活动”由南山区妇女联合会、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等主办,高新园妇联和办深圳悦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让园区女性职工在娱乐中释放压力,并感受中国丝绸的魅力。

当天晚上,20多个园区女职工参加活动。在国画老师陈淑珍教学下,学们员在丝绸手包上绘画牡丹以及自己心目中图案。

“这是我第一次手绘,没想到效果还挺好。”拿着自己的手绘包,洪小姐高兴地说,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这个活动,不仅放空了自己,也了解了我国传统丝绸文化,还掌握了点绘画技巧,真是一举多得。课程结束,学员们从零基础到完成个人作品,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国画知识,希望能有机会多参与类似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