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桃源街道2021年度“春风送暖”公益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1-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帮助辖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促进辖区居民更优就业,实现人才招聘与就业高质量匹配,南山区桃源街道启动了2021年度“春风送暖”公益网络招聘会,招聘会分两期举办,第一期3月9日至3月13日,第二期于3月23日至27日举办。本次招聘会通过网上直播,线上线下发布,网络转载,微信公众号刊发招聘信息,建立微信交流平台等多种方式同步进行。

3月9日在桃源街道平山村民企工业园B座三层举行了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桃源街道公共事务科劳动保障事务所龙所介绍,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作为街道民生事务工作中的重中之中,既要保障辖区失业员工的饭碗,也要保证来了深圳的异地务工人员能找到好工作,同时也要为辖区园区企业提供招聘的的便利平台。

在招聘会的启动仪式上,海上石油平台、中兴通讯、明泰智能、麦德龙等七家企业作为招聘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并宣传自己企业的招聘政策。其中海上石油平台邓经理介绍公司招聘储备干部,要求理工科本科毕业生,年薪11-14万。招聘船长,年薪达到50万元。中兴通讯人事负责人张经理介绍说,公司希望招聘中专、大专毕业生来公司长期发展,同时以同事的经历告诉应聘的朋友,公司招聘的一位同事从流水线经过五年的努力,从一线员工晋升到产线经理的具体案例,告诫求职朋友,公司与员工同步发展,共同进步。

本次招聘活动两期共十天,24小时举办的网络招聘会,目前邀请了中兴通讯、柏中紧固件有限公司、百丽、创能达电子、平安银行、南方航空、保利影城、等89家企业参会,在招聘会的举办过程中,还会的企业陆续报名参会。招聘会既有一线员工,也有年薪50万的船员岗位,结合社区居民就业意向情况,提供了仓管、电工、司机、行政、人事、财务、外贸专员、储备干部、经理助理等1774个岗位。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招聘会通过直播、微信交流平台等方式只引了2370多人关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