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蛇口渔一社区购买扶贫产品慰问特殊群体防疫人员

2021-0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春风温柔,暖意袭人。3月8日上午,蛇口街道渔一社区党委开展慰问活动,感恩环卫工人、防疫志愿者、各小区物业保安自疫情发生以来的辛勤付出,激励他们新一年继续与社区同心协力,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众心坎上,坚定他们新一年的生活信心。这场慰问活动恰似春风,将温暖与关爱传递。

当日上午,慰问现场整齐地摆放着马蹄、香菇、洋芋等乐昌特色土特产,工作人员逐一对环卫工人、防疫志愿者、各小区物业保安等进行慰问,大家领取到慰问物资,难掩喜悦的心情。

“您辛苦了。”渔一社区党委负责人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防疫志愿者、保安手中时不忘说句感谢。一句句问候,一句句感谢,让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情意浓浓。


“感谢社区党委的关怀,做环卫工虽忙碌,却能感受到这份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贡献力量。”环卫工人余先生拎着慰问品,笑着说道。

渔一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民生微实事项目。此次的慰问品是社区特意采购的扶贫产品,做好慰问工作的同时,助力消费扶贫,实现一举两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