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巾帼绽芳华 乘风破浪再前行

2021-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雅凌)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桃源街道妇联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团结动员女同胞们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女同胞们积极向上,以巾帼之力发挥“半边天”作用。

寻迹文化之根 追忆红色岁月

“今天的南头古城行,是一次关于千年文脉的学习行旅让我感受到了历史与现代的碰撞。”3月10日下午,桃源街道妇联组织街道及社区女性职工前往南头古城进行参观学习。

女同胞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从古城南城门开始探索,一路上被古色建筑吸引。启城展馆的古城历史变迁缩影、红色记忆馆的“四史”学习教育,都是别开生面的红色文化体验,不仅丰富女同胞们文化生活,更促进她们深入了解南山区红色文化底蕴,为自身工作添砖加瓦。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桃源街道妇联借南头古城行活动,激励女同胞们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传承好妇联组织的红色基因,用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时代挑战。


凝心聚力同奋进 桃源巾帼展风采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3月12日下午桃源街道妇联组织街道及社区女性职工前往大沙河进行健康徒步,共享春光美景。

桃源巾帼齐聚大沙河,踏着欢快的步伐开始徒步之旅。女同胞们且行且看,得见春水,得闻花香,得听鸟鸣,时不时记录下沿途美景,通过亲近大自然,为生活增加运动气息。在教练的带领下,女同胞们在大沙河公园进行企鹅漫步、两人三足等互动,增强大家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此次徒步活动,一方面丰富女同胞们的文体生活,帮助女同胞们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另一方面凝聚桃源女同胞巾帼力量,展现桃源女同胞精神风貌,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