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周年,健行百万步!深圳人才健步行,首站从南山出发

2021-03-16 来源:创新南山

3月14日“国际数学节”当天,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才工作局、南山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市人才“建党百周年 健行百万步”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才公园举行。来自全市的80余名人才代表和人才工作者参加仪式,并共同完成了从人才公园到市人才研修院约15公里、2万5千步的南山首站健步行走。

健步路线中安排了多个党史学习节点,开展了“重温一段党史、共唱一首红歌、诵读一首红诗、开展一次互动问答”等活动,让人才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将于3月到7月在全市各区接续举行。通过组织专家人才在深圳各区的生态绿道、滨海栈道及红色教学点开展健步“100万步”活动,融合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开辟学习教育的新阵地、新课堂,促进人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人才间的思想交流和情感联系,致敬建党百年。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市委组织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i老区圳在行”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活动中健步积累的步数将纳入全市“深i老区圳在行”公益捐步项目,步数将兑换为慈善捐款,定点帮扶老少边穷地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 人才深圳

编辑 | 李蔓铃 杨渝嘉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除了入围“踏青赏花”十大热门的两个公园,南山还有这些绿道值得打卡

集文体设施与园林绿化于一体!蛇口文体公园最新进展来了

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三期建设项目方案出炉,将提供850 张床位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