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重磅升级:深圳世界之窗音乐烟花秀带你“烟花三月游世界”

2021-0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陈娉 黄海峰)以凯旋门为背景,随着动感的音乐、斑斓的灯光,绚烂的烟花在浩瀚的夜空璀璨绽放。三月迎春,百花争艳,深圳世界之窗的夜色同样艳丽动人。2021全新升级的音乐烟花秀,辅以光影、音乐,分五个篇章,带领游客“穿越烟火,环游世界”。

为丰富、提升游客夜游体验,在经过专业的策划升级改造后,融入更多文化元素与美学因子的全新音乐烟花秀,在今年3月与广大游客见面。升级后的烟花秀增加了激光光影效果,整体画面在浪漫基础上,更添魔幻色彩,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观赏效果。

同时,升级后的烟花秀具有了更多文化故事属性。甄选亚、欧、美、非、大洋五大洲特色音乐,配以声情并茂的画外音,分五个篇章,带领游客走进神秘古老的亚洲,体验激情狂野的非洲,漫游浪漫悠闲的欧洲,徜徉湿润明媚的澳洲,纵情热烈奔放的美洲,在声与光全景交融的氛围中,沉浸“穿越满天烟花,与你同游世界”的无尽浪漫。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