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桃源街道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2021-03-1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为了更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的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积极性,3月16日下午,在珠光花半里广场,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与社区工作站、反信息诈骗团队联合举办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的展板上,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新型毒品,新型毒品都有什么种类,什么是摇头丸和冰毒,吸食这些毒品会产生什么危害等。本次活动向居民们展示了仿真毒品,并安排工作人员讲解。现场还有发放禁毒宣传册及禁毒成果展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采取零距离、面对面方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耐心接待群众咨询,为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尤其是新型毒品的危害、如何拒毒、怎样识别吸毒人员等知识。住在珠光村的一位阿姨说,有时候觉得毒品离自己的生活挺远的,但是看报纸上说,现在吸毒的人越来越多了,真是该好好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主要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成果,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巩固良好的社会大环境。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的热情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礼品30余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