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助疫情 幸运连连转” 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工联会传递城市温情

2021-03-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春节期间,科技园工联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助疫情幸运连连转”活动,发起网上幸运盘抽奖,科技园社区职工们积极参与,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城市温情,获得总工会的关注与支持。

大转盘活动形式丰富,在借助职工留深过年为契机,以线上随机抽取任务、线下完成打卡上传的形式开展活动,增添不一样的年味和乐趣。部分职工抽中“我的一封家书”任务,用一封家书给远方的亲人送去真诚的祝福,家书字字真情,句句心声,用家书温情感染着亲人,传递温馨的正能量。

还有不少职工抽中“我的幸福时刻”和“我的家乡年味”任务,他们热情地分享自己与工友、与家人满怀欢笑的瞬间,分享着自己美味的年夜饭,这些照片寄予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也传承着中国人对于年的认识,热闹、美味、欢笑,都融在记忆中。不仅如此,有的职工抽中了“我与深圳的春节”任务,他们外出感受深圳浓厚的春节气息,不忘拍摄下那火红的大灯笼,红红火火的福字和对联等,展示着深圳的时代感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体现出先进的社会风尚。经历了2020年,职工们都清楚,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只有全社会都把疫情防控做到位了,才能让年过得更安心,不少职工也分享了他们抗击疫情的小故事,学习了防疫知识,见证小家也有大情怀,只有对小家负责,才能对大家负责。活动不仅形式多样,更是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职工们度过平安的春节,用精彩的网络互动,提升职工们参与的热情。

我的一封家书

我的幸福时刻/我的家乡年味

我与深圳的春天

我的疫情防控

此次线上春节活动,打破传统的活动形式,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广大职工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丰富了社区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创造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和谐稳定的社区氛围,让他们在深圳过一个安宁祥和、和谐美满的春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