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100年看前海发展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加春游活动

2021-0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高铭涛)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3月19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组织50余名退休老同志前往深圳前海港湾参加“迎党100年,看前海发展”2021年春游活动。

前海作为深圳市的城市双中心之一,正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合作示范区,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区域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市中心。如今的前海,高楼林立,屹立于欢乐港湾公园的摩天轮更是成为了深圳市地标性的建筑。

摩天轮气势磅礴,前海湾波澜壮阔。一边是一望无际的海景,一边是林立起伏的商厦,老同志们在港湾公园中或漫步、或拍照、或闲聊。大家边饱览着前海壮阔的发展图景,边相互问询着身体和近况,并畅谈着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的喜人成就。一路上老同志们同忆往事、共话和谐,心情十分舒畅。

参观完欢乐港湾公园的退休老同志,又来到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在引导员的指引下,退休老同志全面了解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规划与发展,也有退休老同志饶有兴致的在某一处逗留,不时与身边的同事们攀谈讨论。在参观即将结束时,由医院党务支部书记刘晓峰,带领党务支部党员与退休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将这次参观活动推向了高潮。

临近中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副院长王箴陪同参加春游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就餐,两位院领导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退休生活,老同志们也纷纷向医院重视和关心退休同志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春游活动,不仅了解到深圳前海壮阔的发展风貌,也促进了老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衷心感谢院党委及院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高度重视与关爱。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