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推动南山区妇幼健康事业新的发展

2021-0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邓特 王敏)在南山区委卫生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3月24日下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紧跟上级部署,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委卫生工委委员、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薇、院长张敏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实践与时代探索 》的专题讲座。

动员大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院内开展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党史,明白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历史定力,立足岗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投身这个伟大时代。

习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与会党员干部听完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新时代要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紧紧围绕医院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等重大目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度、责任和担当,谋划南山区妇幼健康事业新的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