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小勇士深圳拉开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大幕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世锦赛今年回归

2021-03-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月27日-28日,近6000名小勇士齐聚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拉开了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独家冠名的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大幕,同时,关乎儿童赛年终总决赛精英组参赛资格的积分争夺也正式开启。

经过激烈的比拼,陈正 (00:28:26 )、 Elizabeth Li (00:39:40 )分别夺取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李圣博 (00:32:28 )、王子今 (00:31:05 )脱颖而出,分别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12-14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分别由刘奇诺和胡雅晴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则分别归属余懿以及王睿辰。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全年超过40多场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计划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济南、泰山、崇礼等超过10个城市举办40余场比赛,预计吸引超过14万勇士参赛。同时,斯巴达赛事将继续按照相关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合理安排每一轮次出发人数等措施,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

本站赛事包含4-6岁、7-9岁、10-14岁年龄段组别,各组别分别完成14个障碍(2km)、19个障碍(3.3km)、25个障碍(4.3km)的挑战。与往年相比,各年龄阶段的障碍数或赛道距离都有所升级。此次赛道位于深圳市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内。深圳东部华侨城坐落于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深受珠三角人民喜爱。

2021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六个年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不仅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强大的一面,更成为了陪伴小勇士们走向自律强大的忠实伙伴。

李梦舒的妈妈在接受采访中提到。梦舒原本是一个安静内敛、有点胆小的姑娘,参加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后,她就像变了个人。平时爱干净的她在斯巴达的赛场上,浑身上下布满了汗水和泥块,然而她依旧对比赛充满热情,每次比赛成绩都有进步。“我第三次来参赛了。希望今天能取得好成绩!以后我要好好训练,提高成绩,成为更厉害的人”,梦舒说道。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世锦赛今年回归

在挑战自我,释放天性的同时,小勇士们也有着很明确的目标,那就是从第一站开始为今年的三色奖牌奋斗。三色奖牌一直以来都是小勇士们征战斯巴达的强大动力和目标。一个自然年内成功完成三场比赛后才能获得此殊荣。小勇士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绝不会浪费一次为三色累计奖牌的机会。

“儿童赛首站我们肯定得来参加。一方面他今年想拿三色奖牌,我们不能浪费这个机会;另一方面是想讨一个好的彩头,今年一切顺利。”周旻的儿子周亦辰去年因疫情等原因,仅完成两次比赛,遗憾未能拿到三色奖牌。“他好几个同学去年拿到了三色奖牌,他没拿到就很不服气,于是给自己定了小目标,今年一定要拿到三色奖牌,做爸爸的很高兴他有这样的觉悟。原来周末玩耍的时间,现在大部分用在了训练上。希望孩子能全面发展,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做出成绩。”周旻说。

对于有更高追求和目标的小勇士们来说,今年,他们也将实现与全中国的顶尖小勇士一争高下的愿望。2021年中国区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将设立年终总决赛,各赛区积分排名前40的选手将有资格报名参加年终总决赛的精英组比拼,积分制从首站开始实行。此外,2021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世锦赛即将回归。届时中国区将会派出4名选手组建斯巴达儿童赛中国队,在儿童赛世界锦标赛舞台上,与全世界顶尖的小勇士及队伍同台竞技,这将是继2019年后,中国小勇士再次登临世界最高水平的儿童赛竞技场。


优质品牌鼎力支持勇士实现自我超越

2021年,斯巴达勇士赛迎来众多优质品牌的大力支持和助推。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独家冠名2021年斯巴达勇士赛,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X将在现场开启新赛季每一站征途,用独一无二的HiPhi进化秀表演,助力勇士们破思维极限、破体能极限,引领“想往更高”的破晓者,打败上一秒的自己。

享誉世界的全球支付品牌美国运通与斯巴达勇士赛强强联手,作为赛事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在赛事中助力勇士们通往精彩无数,为美国运通卡会员带来参赛线上报名8折优惠及一系列赛事现场专享礼遇。国际化高端连锁影院品牌CGV影城,通过参与斯巴达勇士赛,将不仅仅带来“超越电影的感动”,更将助力参赛者用“超越赛事本身的体育精神”诠释勇士的蜕变。华人文化电影院线成员UME影城竭力为大众带来“非凡·电影·体验”,作为斯巴达勇士赛的合作伙伴,希望勇士们在斯巴达勇士赛中感受到非凡的运动体验!高品质乳酸菌饮品界界乐Jelley Brown作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赞助商,为每一位小勇士带来营养、美味、不添加防腐剂的能量补给。专为2-13岁儿童设计的雅培小安素液态奶,作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官方供应商,其专业科学的配方能为小勇士们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补给,助力孩子们更好地健康成长。全球工程机械领军品牌卡特彼勒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场地建设合作伙伴,将把实干家精神带到斯巴达赛场,与勇士们一起锤炼坚不可摧的躯体、磨砺坚韧不屈的意志,收获牢不可破的情感。 「中国体育 」 zhibo.tv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平台,为比赛提供媒体支持。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宁波、深圳、上海、北京站的报名已开启,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报名: http://spartan.zhibo.tv。更多赛事信息请登陆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官网: www.spartanrace.cn,或关注斯巴达勇士赛微信公众号(SpartanRace/SpartanKidsRace)及微博(@SpartanRace)。


【相关链接】

斯巴达勇士赛

斯巴达勇士赛是起源于2005年,在吸收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内容的基础上创立的户外障碍赛事品牌。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3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参与。自2016年由著名IP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引入中国以来,斯巴达勇士赛以其科学严谨的赛事体系、荣誉体系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充满自我挑战和超越的精神内核,受到精英运动人士和时尚潮流人群的广泛喜爱和追捧。斯巴达勇士赛已不仅仅是专业运动人士一展身手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将斯巴达勇士赛作为改变自己、享受生活的一种途径。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与数十万勇士一起“破茧而生”,成长为户外运动和时尚生活方式的知名品牌。2016年至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共举办84个周末赛事,参赛人数达到50万,数千万人次现场观赛及参与线上互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