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开展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杨茹冯)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诈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2021年4月5日上午,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在南头古城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动员广大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协助完成注册并打开“诈骗预警”功能,并且耐心向他们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四大功能和反诈电话“96110”三大功能,进而提高群众防诈能力。

截止当日中午12点,队员们已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指导约80余人成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此次活动红星突击队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提高了群众识骗、拒骗、防骗能力,切实帮助群众“捂”好钱袋子,营造了浓厚的反诈骗舆论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