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深圳一“臂”之力 桃源人大代表喊你一起“苗苗苗”

2021-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4月7日上午,桃源街道多名人大代表在桃源街道平山社康中心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在桃源街道党工委的引导下,桃源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号召辖区人大代表,接种新冠疫苗,向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携手建立健康屏障。

邓石庄、郑志雄、郑郁彪、王宏君、张敏、武智慧、林照亮、刘荷等10名人大代表来到现场,向居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发放新冠疫苗接种“10问10答”资料,解答居民关心的问题,打消居民对于疫苗接种的疑虑。

当天,人大代表郑志雄率先接种了新冠疫苗,他表示,他对新冠疫苗接种有信心,主动接种疫苗,既是为了保护自己,又是为了保护他人。

在社康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桃源街道辖区多名人大代表依次登记、接种、留观,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在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过程中,人大代表武智慧告诉社区居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是国家对人民的一种关爱,我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积极接种疫苗。”

“我从打完疫苗到完成留观,耗时大约40分钟,现在感觉很好。希望大家消除疑虑,不要恐惧,积极报名接种。”人大代表刘荷说。

在桃源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桃源街道人大工委通过丰富代表履职形式,提升代表履职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