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害医学(电子版)》编委换届 南山携手同道共建伤害学术高地

2021-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赵丹 龚家辉) 近日,作为国内伤害医学领域唯一专业学术刊物, 《伤害医学(电子版)》编委换届暨第四届编委会会议在南山区明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疾控部门、医院从事伤害防控工作的近30名专家与线上的编委们参加活动。作为杂志协办单位,南山慢病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利清获聘新一届编委会副主编,两位专家获聘编委。

汕头大学纪委书记冯兴雷、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林金安、汕头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丽萍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伤害医学(电子版)》编委会成员合影

会议就第三届编委会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届编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刊物进入科技核心期刊的目标。会上,为与会的副主编、杂志编委分别颁发聘任证书,并就如何发挥优势推进杂志发展展开集体讨论。

名誉主编王声湧教授、主编李丽萍教授为区委卫生工委委员,慢病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利清颁发副主编聘任证书

据了解,自2004年成为国家第一批医院伤害监测点以来,南山区伤害防控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此基础之上,南山区慢病院伤害防控团队始终积极谋划创新发展,2016年顺利推动医院挂牌汕头大学医学院 MPH实习基地及伤害医学(电子版)刊物协办单位建设,积极参与伤害学术和伤害知识科普等推广活动,在全国伤害防控领域逐步被同行认可。

朱利清表示,《伤害医学(电子版)》为该领域专业人员提供学术成果发表和交流平台,对伤害学科发展及伤害防控工作的推进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南山区慢病院将与各位专家同仁共同努力,携手共建伤害学术新高地,为推动全国伤害防控工作和学科发展贡献南山力量。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