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关爱办携爱心企业慰问社康一线护士

2021-05-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2日讯(记者 王志明)5·12国际护士节,深圳市关爱办携手安利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医疗物资有限公司带着爱心物品,前往深圳市南山区慰问了来自80个社康服务中心的300名护理工作者,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午3:00,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李青松,安利公共事务部经理郭勇,深圳市医疗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平等一行,来到南山区大冲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同护理工作者和优秀护士代表们愉快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她们送上安利清凉沐浴露、洗发水、蓝天净土青稞米、青稞饮等慰问品,表达真挚的问候与节日祝福。

“从三位一体,到核酸检测,从隔离酒店,到深圳湾口岸值守,从2020年年初开始的疫情防控,到现在的疫苗注射……一年多来,我和我的同事们都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从事护理工作27年的黄彩珍,现为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高新社康中心护士长,先后获得广东省新生儿专科护士,广东省老年专科护士资质。她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昨天的2021年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表彰大会上,黄彩珍喜获“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护士”称号。“今天市关爱办和爱心企业还想着我们这些普通的护士,专程送来夏季特别实用的慰问品,非常感谢。”黄彩珍说。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的护理工作者凝心聚力、无惧挑战,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最前线,表现出坚强、敬业、乐观、大无畏的职业精神,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出席慰问活动的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鼓励社康中心的护理工作者们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圆满完成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等防疫抗疫工作。

李青松代表市关爱办向一线护理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的坚守和付出,希望各位护理工作者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为疫情防控努力,早日取得防疫抗疫工作的最后胜利。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也是市关爱办落实关爱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