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有“福”“福田时光乐坊”之“夏日初告白”为爱发声

2021-05-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2日讯(记者 王志明)5月21日晚,“福田时光乐坊”之“夏日初告白”音乐会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举行,演唱会以民谣、摇滚等表演为主要形式,芒果乐队、黄色潜水艇乐队等实力乐队和艺人,用两个小 时的精彩演出,“为爱发声”!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合纵文化集团承办,One Avenue卓悦中心特别支持。作为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追梦”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夏日初告白”音乐会切合有“网络情人节”之称的“520”氛围,助力大家勇敢表达爱,告白爱人,告白自己,告白家人,告白祖国,拥抱阳光与爱!

晚上19:00,芒果乐队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该乐队的演出以流行摇滚为主,加以FUNKY、雷鬼、电音舞曲等元素,风格时尚多元。 《往后余生》、《亲密爱人》、《爱的华尔兹》等经典曲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为爱加点“甜”。

 

深圳的新生代女DJ的精彩表演,为爱加点“电”!

黄色潜水艇乐队的表演将情感时而隐藏,时而爆发,《爱很简单》、《你快乐所以我快乐》、《风吹麦浪》等曲目在多变的律动中传递情感,为爱加点“油”。

 

晚上21:00,演出在《你的甜蜜》优美的旋律中拉下帷幕,现场观众依依不舍,观众王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融合了节日氛围,既时尚、又接地气,期待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福田时光乐坊”是福田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2021年福田时光乐坊系列文化活动后续将在福田区商圈、街道、社区等地陆续开展,给市民带来风格多元、深入人心的音乐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