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辉、龙联花园棚改项目签约启动 ​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助力

2021-0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3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雪倩 )6月12日上午,南山区龙辉花园、龙联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龙辉花园篮球场如期举行。为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咨询引导工作,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于活动开始前来到现场,同其他工作人员一道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后续保障做准备。

启动仪式开始前,红星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两两一组、分头行动。一组站在篮球场入口,督促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另一组则坐在离入口不远的签到台旁,提醒入场人员进行活动签到;剩下的队员立于观众席两侧,维护会场秩序。在活动主办方的指导和红星志愿服务队的协助下,龙辉、龙联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启动仪式顺利完成。

据了解,龙辉花园、龙联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南山区第一个以个人产权为主的棚改项目,两个小区分别位于龙珠大道南北两侧,距离轨道7号线与规划建设的西丽高铁枢纽距离范围不远,区位优势显著,有助于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生态空间建设水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