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2021-06-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蔓林)“您好,耽误您几分钟,给您测量一下体温。”6月16日,南山区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在辖区内的各个小区出入口,为每位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

近日,得知各个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大,为了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南山区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向全体队员发起倡议,动员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最终有18名队员报名,队长将18名队员分为6个小组,2-3人一组,分别在辖区内的各个小区出入口对进出的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同时也积极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队员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到小区出入口站好岗、守好门,为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南山区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已结合党史学习暨“退伍不褪色,红星耀南山”百日公益活动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军人的铮铮誓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