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杨茹冯 )“大家排好队,不要着急,先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把个人信息填好。”在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醒目的“红马甲”在等待的人群中来回穿梭,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是来自南山区招商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

10余志愿者在各个区域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大家带好口罩、保持距离,指引市民扫描二维码完成信息登记,帮助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年人和小孩填写信息,引导人群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听到这次大规模核酸检测需要人手协助,我们毫不犹豫就来了,能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们都觉得非常荣幸和自豪。”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笑着说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红星”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