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企业助力 爱心企业开味缘餐饮暖心致敬抗疫英雄

2021-06-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开味缘餐饮深厚的社会责任感。

6月11日上午11点,招商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副站长吴开孟、副站长吴涛携手开味缘餐饮公司,身先表率。开味缘餐饮作为爱心企业、南山区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慰问了招商街道、蛇口自贸区医院在防疫一线——蛇口网谷科技大厦疫苗接种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向各位一线防疫、抗疫英雄致敬,并针对一线工作人员没有足够时间吃饭的问题捐赠了260份价值近两万余元爱心抗疫物资——八宝粥和膳食均衡的杂粮饼干。 

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南山区招商街道办副主任李辉,招商街道沿山社区书记吴红霞,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副院长肖军,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工会主席庞磊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开味缘餐饮公司董事长吴开孟向大家介绍捐赠情况

招商街道政协工作站副站长吴开孟、副站长吴涛向一线抗疫代表捐赠爱心物资

我们齐心携手,共战疫情。”开味缘餐饮表示,作为企业,我们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希望这一点心意能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一丝温暖。同时,向战疫一线医务人员与工作人员表示谢意与敬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