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党旗在心中飘扬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走进深圳

2021-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浩 何志滢)2021年6月17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旗在心中飘扬 同心接力绣党旗”在深圳举行。

活动当天,中建二局三公司区档案馆建设项目全体党员同志以及青年团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并共同接力绣党旗,用一针一线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在展览馆里,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展厅,通过历史年轮留下的图、文、物,回顾在党的领导之下,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巨大历史变迁。

随后,全体成员开展以“学党史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设置了选择题和填空题,采用抢答的方式,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分秒必争,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起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接力“绣党旗”,各位同志用“一针一线”将信念从指尖“绣”入心田,把对党的美好祝福从指间传递出去,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为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建二局三公司“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是以改革开放等重大党史事件为背景,党旗传递点将集中围绕中建二局三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目前党旗已到达深圳站,该站点共累计服务群众及工友3000人。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