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南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夏季高温防暑宣传

2021-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蔓林 )夏季高温来袭,为增强辖区居民夏季防暑降温应急知识,提高居民防暑降温的能力,6月21日上午,南山区南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向南社区开展夏季高温防暑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介绍夏季防暑降温的小妙招,让大家都能够健康舒服地度过这炎炎夏日。

为组织好这次宣传活动,让居民切实受益,南山区南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搜集了大量关于夏季安全、防暑解暑、中暑急救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印制成简洁明了的宣传单张,在派发给广大居民时,有针对性地为居民讲解了中暑的主要症状,常用的治疗措施和有效的预防方法,让大家能够防患于未然。同时,队员们向广大居民介绍防暑降温生活小常识,推荐了如“消暑绿豆汤”等多款夏令食谱,介绍了夏季防暑必备药品的种类等等。“这宣传活动来得太及时太实用了,为他们的用心服务点赞。”居民王阿姨为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此次活动,南山区南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向居民普及了降温科普知识,引导大家科学防暑降温,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夏季防暑避暑的意识,提高了防暑降温的能力及夏季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