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钻戒“不翼而飞” 民警迅速还原真相

2021-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王艳冰)“谢谢你们,及时帮我们找回了戒指,要不就冤枉了一位好人。”2021年6月17日下午,女士带着一面标有“破案神速,情暖民心”的锦旗来到了深圳湾派出所,感谢民警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

事情要从9天前说起。6月8日下午14时许,深圳湾派出所接殷女士报警,称其价值15000元的戒指丢失。接报后,深圳湾派出所侦办队民警黄望安立即联系报警人,前往报警人家中了解情况。

殷女士说,她于6月6日在微信上通过一家名叫“某级母婴家政”的店铺,请钟点工前往家中做清洁,因需要清洗床单便把其耳环、戒指等放在卧室床头柜上。6月8日上午,她突然发现在新加坡购买的价值15000元的戒指丢失,怀疑钟点工有“盗窃”行为。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侦办队民警立即通知钟点工前往派出所了解情况,根据钟点工描述结合相关视频监控仔细摸排,民警排除钟点工的盗窃嫌疑,然后积极在殷女士家中仔细寻找丢失的戒指,最终在女士家中的鞋里,发现了这枚遗失的戒指。

拿到失而复得的戒指,殷女士对深圳湾派出所的帮助表示感谢,为真正为民服务的好警察点赞,称事情虽小,但深圳湾派出所民警尽全力帮助寻找,最终寻回遗失戒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