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即将“云”开幕!我们邀您“云游”南山

2021-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何谓夏日惬意?

湛蓝天空、蝉鸣悠远、荷风送香

岭南人的夏天美好记忆,必然再有荔枝红云缠绕,甜蜜相依如期

每到荔枝红时,也是以荔为媒,以荔会友的时节

作为深圳人,不容错过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

这是深圳旅游消费的盛会,也是游客欢乐畅游南山的好时机

6月22日,在疫情防控前提下,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将云端开幕,推介南山观光旅游、消费休闲和投资发展的亮点,提供“城区游”最新、最丰富的攻略。


自1999年诞生以来,“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迄今已是第23届,南山区通过该旅游节的持续举办,既彰显南山区精准抓防控、坚定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南山区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建党百年献礼;也是宣传南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美丽的滨海城区面貌,吸引各方嘉宾来南山观光旅游、交流合作和投资发展的“引力场”。

在深圳湾畔这片土地上,南山依托独特的人文地理、科技创新和多元产业等优势,构建文化历史、科技工业、休闲度假、生态环保、滨海观光等多元旅游产品体系,你可以寻踪历史痕迹,在时光烟云中回溯;能去各大景区,身心来一场畅快游玩;能在依山傍海间,欣赏生态风光,与自然对话;能在商圈驻足,品味美食或休闲购物,更能在文化体育场馆或科技工业企业品味不一样的文化大餐。

南山区文化旅游和相关产业深度融合,也诞生了这次荔枝文化旅游节的“指南”——“打卡魅力南山,畅游文旅风韵”8条南山经典旅游线路,在云开幕式上,线路正式发布,带领游客在线上游览南山,品荔枝美味。另外,关于本届荔枝文化旅游节的旅游优惠、美食享乐、专属景区的数字人民币补贴信息也将在开幕式上发布,敬请关注。

2021年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以“丹荔飘香、畅游南山”为主题,宣传南山区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消费体验,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能,以促进消费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推动辖区文化旅游、住宿餐饮、零售商业等产业发展为活动主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发动区内各行业企业参与,发挥文化赋能、旅游带动,丰富辖区既有的旅游生态体验,又增添文化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徐钢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