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2021-06-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林婷)6月22日,为配合龙辉社区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南山区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发动15名队员,协助社区开展现场秩序维护、检测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大棚搭起,核酸检测现场已经排满了群众。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早已做好了个人防护,在群众密集点、在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身边,一同检查居民绿码、引导群众分组进行核酸检测者、维持现场秩序,并给医护人员递去采样棒等。

据了解,为了方便白天上班的群众参与核酸检测,务必让社区全部居民都做核酸检测,最大程度进行新冠感染者筛查,本次龙辉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将持续到晚上11点。

“到了饭点,我们也可以跟社区工作人员轮班,给他们吃饭的时间,缓一口气,这段时间大家都很辛苦,我们希望尽一份责任。”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说道。一直以来,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队长林刚的带领下,带着情怀,关爱辖区退役军人;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此次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百日公益活动中,他们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心一意做实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