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情暖老兵 南山区西丽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

2021-06-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赖广洪 李雪倩 )为彻实做好退役军人的关爱帮扶工作,了解掌握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工作,更高效地发挥信息数据库的作用,6月23日,南山区西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街道红星志愿队共15名队员,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活动中,红星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入到退役军人罗运芳、宁波声家中,同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两位退役军人在就业、住房、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及个人诉求,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好笔录;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队员们提醒两位退役老兵及其家人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感谢你们的到访,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一位退役老兵动容道。

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下,西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精准掌握了西丽辖区退役军人群体的动态信息,为南山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加强退役军人管理、开展面向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工作提供了有效信息,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