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2021-06-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宣讲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王瑶)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南山区水务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专业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定毅,为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讲授题为“百年大党光辉历程”的党史培训课程。

宣讲会上,王定毅紧紧围绕“百年大党光辉历程”这一主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一大以来党的历史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为了人民解放、人民富强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展现了百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一个个令人振奋的成就,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难忘的党课。

宣讲会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重温党史,更加深切感受 到  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才换回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下一步,大家将党史学习深入推动本职工作,以史鉴今,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攻坚克难。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