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子凌晨欲跳海 民警冒雨及时制止

2021-06-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王志明)女子因为感情纠纷,凌晨服下安眠药欲跳海轻生,民警及时制止,并将女子送往医院急救,这是今天凌晨发生在深圳湾公园感人的一幕。

2021年6月28日凌晨5时15分许,深圳湾派出所接深圳湾公园管理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女子欲跳海轻生。深圳湾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民警陈锦洲、辅警李馥坚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抵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判断现场情况,对应携带相关救生器材前去处置。民警与报警人和公园值班辅警刘海满沟通了解,该轻生人员已服下安眠药,正准备跳海前被及时发现与制止。

民警对轻生人员耐心安慰人文关怀同时,及时向值班所领导、前台反馈相关情况,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120急救车迅速赶至现场,将该女子送往南山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处置过程中,全区暴雨橙色预警,但民警和公园辅警无惧风雨,以人民至上宗旨挽救轻生女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