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伟大中国共产党 昂首迈向新征程 协和深圳医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苏金斌)2021年7月1日,7时45分,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党委组织庄严集会,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委书记刘春晓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科室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临床医技门急诊科室以党支部为单位,在科室集中观看。

伴随着天安门广场现场兴高采烈的观礼队伍的嘹亮歌声;伴随着一架架军机沿着党旗指引方向振翅奋飞,呼啸着飞过天安门广场;伴随着56门、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昂首迈向国旗台,现场收看的所有同志随同现场指令全体起立,共唱国歌,迎来了庆祝大会的激动人心时刻。

在收看习总书记讲话中,大家共同沉浸在习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讲话里,时时被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话语而鼓舞而热烈鼓掌。大家更加坚信,正如习总书记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医院党委书记刘春晓在观看后指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医院党委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以各种形式收看参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收看这次庆祝大会,在习总书记的讲话里,我们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自豪,更加增强了对祖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日益繁荣昌盛的光荣与自豪。

医院院长邓启文也表示,相信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能够真正吸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磅礴伟力,戮力齐心,共克时艰,全力投入为医院发展建设,最终战胜疫情的实际工作中。

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文清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按照区委卫生工委、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正在有条不紊进行。院党委统筹安排,创新开展医院庆祝活动“七个一”工程,以共读一本党史著作,上好一次品质党课,投身一次为民服务,开展一次关爱行动,办好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开展一次评先评优活动为主线,各项活动进展有条不紊。今天是“七一”建党100周年的光荣日子,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掀起了整个庆祝活动的高潮。

在医院党委组织下,各党支部均纷纷响应,开展了集中收看活动,收看后,支部还组织开展讨论学习,特别是就习总书记讲话开展热烈讨论,党员们畅谈感想,思想得到升华。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