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蛇口网谷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蛇口网谷园区近5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在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了这场庄严隆重的庆祝大会,园区各企业支部党员和职工在各单位分别集中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上午8时,党员们统一着正装来到现场,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气氛庄严又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由蛇口网谷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甦领誓的集体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理想信念越发坚定。各企业支部也在会后积极反馈,交流心得体会,热烈又真挚,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