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小朋友都做最好的自己 旋转木马为国际学校输送200多名世界公民

2021-07-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7月3日讯(记者 王志明)夹杂着多国语言的欢声笑语从欢乐海岸的一片小天地传出,此时此刻,孩子们生命中第一首离歌伴随着夏天的蝉鸣响起。7月3日下午4时整,旋转木马语言学校学院班学员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在旋转木马欢乐海岸校区隆重举行。毕业班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旋转木马自落地深圳以来,已为国际学校输送两百余名小小世界公民。如今在新落地的蛇口校区,旋转木马深圳校区校长、老师与家长们一起为孩子们送出真挚的毕业祝福,为即将在这个金秋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孩子们喝彩。


见你爱你,个性成长

这次毕业典礼,更像是一个家庭聚会,全体毕业的学院班学生、家长与老师们一起回顾这一年来孩子们的成长历程。

0-4岁是孩子教育的黄金时期,包括行为习惯、学习思维、人格培养和语感培养等都是在这个年龄段养成。旋转木马自建校以来接收0 -4岁的婴幼儿在校进行语言教育,0-3岁可入读小时课,2-4岁幼儿可参与学院课学习,随后可升入国际学校进行更深度的学习,此阶段,幼儿将尝试与陪伴者分离,独立参与集体活动。让孩子乐意探索不同的学习内容,完成简单活动、表达想法。

孩子们的成长不仅是外语水平的提升,更是整体思维状态的改变,在婴幼儿时期接触外语,可以提高听力和记忆力,加速语言发展,提高和扩展语音意识,并增进未来的读写能力,同时,外语学习和学业成就之间存在着显著的相关性。

过去一年,因为有了这20余组家庭的信任,Carousel才在这个盛夏迎来了一个美好的丰收。伴随着孩子们清脆悦耳的歌声,校长Angela在致辞中感谢的:“因为一份缘分,Carousel从纽约来到深圳,从一个教育理念,到21年来成熟的教育方式累积,同样,也因为一份信任, Carous e l全员有幸陪伴孩子们长大,带着“让每一位小朋友都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初心,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见证世界,无限可能

研究证实,人类头脑中有85%是在最初的三年发展起来的。在婴儿期学习多种语言有许多认知、创造性和学术上的好处,而且,通过促进突触连接,可以让孩子建立起一个更为强大的大脑。

对2-4岁的儿童来说,玩耍和体验是他们获取新认知的主要方式。 Carousel将理论付诸实际,在学院班的每堂课中, Carousel都包含了听、说、早期逻辑和数学、讲故事、音乐、运动和艺术。学校将各种不同类型的戏剧表演,沙水的活动,户外时间,以及拥有不同专业背景老师的日常互动,巧妙地融合在课程当中。

同样,位于城市中心的欢乐海岸校区以及被艺术气息环绕的蛇口校区,创造了开放、流动的空间体验。将学习的空间无限延伸,游戏、探究、社交在这里融合,创造充满好奇、趣味、挑战的乐园。

语言发展中最重要的因素是接触和动机。当一个孩子从很小的时候就一直接触一种语言——在不同的环境中,和许多人在一起,并且他们感到有必要使用这种语言与他们周围的人交流时,他们就会习得这种语言。因此, C arous e l为孩子们创造这样的环境,让孩子与说这些语言的人有规律地、有意义地交流,他们就能同时掌握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语言。


在理论与实践的支持下,在优雅的学习环境和老师耐心的培养下,孩子们提前在这个温馨的空间里感受世界的广阔,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这期毕业的学院班的孩子们,皆已被各大国际学校录取。


新的开始,梦想起航

学院班毕业意味着多语言世界的真正开启,孩子将在国际学校里把英语的启蒙变成日常的应用,同时开始进行西班牙语,法语等多语言学习,在早期语言教育的启蒙下,孩子们将更容易去掌握新的语言,很多孩子在学院班的课程里也接触过了多语种语言学习,以蛇口校区为例,面对多年龄段儿童,提供11门语言课程,覆盖5种语言,为学生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在学生家长眼里,孩子们不仅在这里迈出了人生多语言教育第一步,更在这沉浸式教育里看到了他们未来人生的更多选择,可以用学到的大胆自信走出敢闯敢拼的快意人生,可以在温暖的教育中期待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而接下来的路从本次毕业典礼后进入国际学校开始逐渐清晰, Carousel为这一切都感到自豪和骄傲。

学院班的孩子们的语言学习旅程从2020年启程,在短短一年的玩耍学习生涯里,纷纷写下了难忘的故事。从教室里的卡通玩偶,到户外的草木再到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中听到的音乐及分享的故事,他们将儿时快乐首次播撒在校园里,而今也收获成功的果实,在他们人生起步的这一年里, Carousel丰富他们的人生,使看不到的未来变得更加清晰,而也因为有他们,更坚定了 Carousel人坚持教育理念的信心。

深圳校区校长Angela在毕业典礼上告诉孩子们,要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奋力追求目标的同时也要保持在 Carousel快乐学习时的初心。这些话,对未满四岁的孩子们可能只能听得似懂非懂,而更多,这些是与孩子家长的对话, Carousel希望与家长一起努力,为孩子们开拓更好的学习、成长道路。 Carousel同时也是父母的伙伴,为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选择学校和制定长期教育计划提供指导,在父母与学校的互相感谢中,是共同对孩子们最真挚的爱与期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