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蓝天 鹰勇向前 深装总2021雏鹰训练营展翅启动

2021-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王志明)7月6日上午,在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工作后,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雏鹰训练营”拓展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第一批参训学员着装整齐,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作为公司的新成员,他们正准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

深装总集团董事长助理郑凤梅在启动仪式上,从新同事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角度,对大家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她建议大家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学会主动学习自我培养,树立正确的职场价值观。

深装总集团总裁张炳来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对人才的重视,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身份进入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事事尽责,岁月藏金”的员工核心价值观。坚持“学以致用,实践躬行”,成为“干成事、能经事、不出事的人”。最后,他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来勉励大家,并祝大家在拓展培训中学有所获,早日通过实干实现梦想。

学员代表李昊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表示将在此次训练中充分发挥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用拼搏、汗水、奋斗去书写自己的人生,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和生活开启新的篇章与辉煌

据了解,此次的“雏鹰训练营”启动仪式是深装总集团应届生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人才建设是企业的生命力,期待所有学员在此次拓展中勇往直前,攻坚克难,提升自己的恒心与耐心,磨炼自己的意志和韧劲。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学有所成,取得长足进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