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关辉)7月5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红专主持会议,各局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用心领悟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增强全局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科学理论武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学习日等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水务事业的实践力量;二是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抓好我局党组织的建设,各党支部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辖区水务工作的指导,结合南山区水务局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更坚定的决心、不动摇的态度推动辖区水环境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更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应该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以史为鉴,为百姓打造绿水青山,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我市双区建设贡献水务力量。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董非